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野蠻婆婆處處都挑刺為難我

其實我已經很用心去處理棘手的婆媳關係,但是刁鑽的婆婆還是很不滿意,處處都要挑刺。老公也不幫我說好話,這該怎麼辦呢?

我的問題應該說是老公的問題,對於他的行為我有些不解。事情是這樣的,我懷孕六七個月時,公婆過來照顧,直到孩子出生他們一直在我們這裡幫忙照顧孩子。我一直認為婆媳關係挺和諧的,反正我對公婆沒啥不滿,因為我本身屬於粗線條大大咧咧的人。

結果,在孩子九個月大的時候,婆婆爆發了對我的不滿。全是些很小的事情,而且是肚皮官司。反正很多都是亂猜忌我說話用意的。總認為我這話那話都是含沙射影針對他們故意說的。聽了,我委屈的不行,也氣得不好。因為我生母早逝,我是把婆婆當媽的,結果這樣,挺讓我心寒的。

公婆對我的抱怨我跟老公說了,希望老公去跟公平解釋下,讓他們不要亂猜忌我。可老公不去,他說婆婆沒在他面前說過我的不是,他就不好出面替我說話了。而且,他聽到我說得那些冤屈,他既然很頭痛不想聽我說這些。可能因為他都無法想像其父母會那麼亂猜忌我吧。問題是婆婆跟我說的有些抱怨不滿,其實是對老公的抱怨,

可她都對我說,好像我教唆她兒子幹的一樣。總之,我老公在知道我們婆媳產生這種間隙後,他沒從中做任何的調解。他就讓我把他媽的話當耳邊風,不要往心裡去,只要自己問心無愧。

我就是不知道我老公怎麼想的。其實,說起來,老公對我挺好的,

也不是愚孝之人。我呢,也挺矛盾的,怪他不從中調解吧,又覺得他不開腔也好,原本公婆就認為他對我好,幫我解釋就更是站在我這邊傷他們的心了。不去調解解釋吧,我又覺得他怎麼眼睜睜看我被公婆冤枉啊!他到底怎麼想的我也不清楚,問不出個所以然來。也不知他這麼冷處理到底對還是不對。

回復:“因為我生母早逝,我是把婆婆當媽的”——這是錯誤的。因為在婆婆眼裡媳婦永遠是外人,正是因為你自己大大咧咧的,所以你察覺不到你婆婆對你的不滿意。而你婆婆和你相反,她一點一滴都記得很清楚。很可能你老公娶你,也就是看中了你大大咧咧的性格。你老公讓你不要在意婆婆的話這是對的,因為你婆婆正想找機會和你大幹一場呢,

她不會跟她兒子過不去,只會跟你過不去。你幹嘛要給她這個發作的機會呢,等兒子再大一點,你就自己帶了,或者你天天上班去了,婆媳摩擦就沒有那麼大了。目前,你就按你老公的意思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