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神奇的視覺欺騙圖 別被你的雙眼所欺騙

人在看某些特殊的圖像景物時,出現的視幻覺。這種幻覺使人感受到的和現實中的景物不符,使人感到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視幻覺的原理很複雜,這裡只能籠統的概括,不能詳盡的解釋。

一部分原因是人的左右腦分工不同,所導致的眼睛所見到的圖像在左右腦中處理時產生了不同的應激反應。右腦(本能腦·潛意識腦) 1.圖像化機能(企劃力、創造力 、想像力) 2.與宇宙共振共鳴機能(第六感 、念力、透視力、直覺力、 靈感、夢境等) 3.超高速自動演算機能(心算、 數學) 4.超高速大量記憶(速讀、記憶 力) 左腦(意識腦) ·知性·知識·理解·思考 ·判斷·推理·語言·抑制·五感 ( 視、聽、嗅、觸、 味覺)

人類的大腦分工不同,所導致的眼睛所見到的圖像在左右腦中處理時產生了不同的應激反應。人在看某些特殊的圖像景物時,出現的視幻覺。這種幻覺使人感受到的和現實中的景物不符,使人感到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今天為大家較為出名的視覺欺騙圖片,來看看你到底從圖中看到了什麼!

1.耶魯大學耗時5年的研究成果。

如果你看見這個舞女是順時針轉,說明你用的是右腦;如果是逆時針轉,說明你用的左腦。據說,14%的美國人可以兩個方向都能看見。可以和別人一起看,測試下,一般不同人同時看這張圖的感覺都會不太一樣的,真的很神奇。
其實看這種圖,告訴大家一個方法:滑鼠上下移動螢幕只露她的腿的下半部分!!!仔細看其實她沒有轉完一圈。一她轉的腿為焦點,轉到左邊有回過去往右轉,
只轉了半圈!這樣你看時就會產生正反轉的特效(加上黑色背景!)
描述:1.耶魯大學耗時5年的研究成果。 如果你看見這個舞女是順時針轉,說明你用的是右腦 如果是逆時針轉,說明你用的左腦。 據說,14%的美國人可以兩個方向都能看見 可以和別人一起看,測試下,一般不同人同時看這張圖的感覺都會不太一樣的,真的很神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