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把異地戀進行到底

知道自己擁有的是自己最需要的。人性是貪婪的,我們往往經不住外界的誘惑,總是希盼著能得到更好的,很多人老是覺得別人的老公體貼,

哥們的媳婦更溫柔。其實當初我們在茫茫人海找到這個人,是我們自己吸引了這個人的出現,他(她)在當時是滿足了你最需要的部分的。所以不管你身在何方,你都應該時時刻刻記得,那個人其實是最適合你的,即使你並不覺得,就像空氣,你不覺得空氣珍貴和最適合你,是因為你還沒離開空氣。

要給對方足夠的信任。在異地的情侶夫妻中,不可能兩個人的能量一樣強大,那個更在乎對方的人,會老是擔心,老是懷疑,因為畢竟深處異地,在他(她)心目中,你又是如此的讓她(他)心儀,於是他(她)會擔心別人會搶走他(她)的最愛,這個時候,不要覺得麻煩,不要覺得無奈,要從心底明白,他(她)這樣是因為深深的愛著你。

於是,即便他(她)提出無理要求,隨時的打電話要求你告訴他(她)你的行程,甚至你正在商務聚餐,也要你把手機繼續打開,想聽聽你跟誰在一起。沒有關係,照顧他(她)的情緒,因為你要知道,誰會在乎陌生人的一舉一動呢,只有深深愛著你的人,才會這樣對你。時間久了,有了足夠的信任,他(她)自然不會捨得頻繁這樣打擾你。

讓對方每天生活在自己的生活中。生活就是瑣碎的點點滴滴,不要覺得沒有什麼大事,就沒有什麼可說的。只有讓對方知道你生活的點點滴滴,那樣你們才是最親密的人,雙方才會感覺彼此生活在對方的世界裡。所以,每天睡覺前,約個彼此合適的時間,把一天中的大事小情對彼此談談,即便是很小的事情,對於那個一直守候著你的電話的人來講,也是那樣的聽之不疲。

要有自己的事業。兩個人不在一個城市中,不肯能雙方每時每刻都能滿足對方的需要,那麼如果一個人沒有自己的事業,老是希望對方能抽出時間來關注自己,而自己又沒有什麼新鮮的東西給對方,

慢慢一方就會感覺疲憊和厭倦。所以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見得一樣有成就,但是可以盡自己的心力去經營它,那樣既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又可以讓自己不斷成長,不至於跟不上對方的步伐。

要有自己的朋友圈。兩個人其實就是一組交集,既有相交的部分,又有自己獨立的部分,當對方不在身邊的時候,當對方工作忙碌,無暇視頻、電話的時候,你可以有自己的朋友,男人可以喝喝啤酒,侃侃大山,女人可以聊聊私話,逛逛商場,不是也很好嗎?

要有自己的愛好。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能身邊總有人在一起,所以要培養自己的愛好,可以“調素琴”,亦可“閱金經”,還可“有絲竹之亂耳”,不也“不亦樂乎”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