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行勵志語錄

1.要么讀書、要么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2.人生至少要有兩次沖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3.「我躺下來,以一張報紙當枕頭。高高在我上方的,是會眨眼的星星,而當火車彎曲而行,這些星群便上上下下的畫著弧線,望著它們,我睡著了。今天已經過去——我生命中所有天中的一天,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而我依然年輕。」——杰克倫敦《大路》

4.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天堂電影院》

5.趕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們在對方的葬禮上說,要是當時去了就好了——《城市畫報》

6.對我個人而言,

它讓我找到了信仰。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遲到的間隔年》

7.如果不去接觸未知,我們的感覺將變得遲鈍,我們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點兒,就連好奇心也將消失不見。我們的目光將不再放眼遠方的地平線,耳朵也聽不到那些熟悉的聲音。

8.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每次都是想到這個,提著包就走了。

9.What is a journey? A journey is not a trip. It's not a vacation.It's a process. A Discovery. It's a process of self-discovery. A journey brings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A journey shows us not only the world, but how we fit in it. Does the person create the journeyor does the journey create the person?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何為旅行? 旅行不是一次出行,也不只是一個假期。旅行是一個過程,一次發現。是一個自我發現的過程。真正的旅行讓我們直面自我。旅行不僅讓我們看到世界,更讓我們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究竟,是我們創造了旅行。還是旅行造就了我們?生命本身就是一場旅行。生命將引領你去向何方?

10.每個人在他的人生發軔之初,總有一段時光,沒有什么可留戀,只有抑制不住的夢想,沒有什么可憑仗,只有他的好身體,沒有地方可去,只想到處流浪。

11.那個夢想中的自己,那個曾經丟失的自己,那個豁然開朗的自己。然后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相聚,開懷。

12.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做出決定并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13.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14.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遠方,無論有多難,無論有多遠。

15.問:為什么喜歡爬山?答:因為山在那。或許旅行一樣,因為路在那。

16.七月的意大利夜風清涼,

鉆進睡袋,也不覺得冷。仰望星空,那璀璨的天河,是最溫暖的棉被——《背包十年》

17.旅行是為了離開,旅行是對庸常生活的一次越獄。

18.時代依舊負重前行,而你我已凌波微步。 ——《新周刊》

19.旅行是消除仇恨和無知的最好方法。——馬克吐溫

20.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21.太陽曬得墨黑的清瘦的臉上,有一對稍稍洼進去的大大的雙眼皮兒眼睛;眉毛細而斜;黑里帶黃的頭發用花布條子扎兩條短辮子;衣服都很舊;右褲腳上的一個破洞別一支別針;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腳,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時節,怕刺破腳板,才穿雙鞋子,但一下山就脫了。

22.我想說,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我們的心靈總需要一種扶持,一種超越親情和愛情的精神寄托,首選是友情。

友情總會在無形中給你帶來某種精神的依靠和慰籍,即使沒有那種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的豪邁,只要那么一聲簡單的問候一句輕輕的諒解一份淡淡的惦記,就足矣。

23.點燃一盞心燈,退守在方寸之間,在天之涯處淺寫守望,一任聲聲覆聲聲的呼喊,沿著思念的脈絡瘋長。今生刻骨銘心的溫馨與記憶,凝重成胸口赤色的朱砂,蘸就幽幽執情的墨香,細細勾畫,把今生最美的愛戀用真情填滿溫潤的詩行……。

24.當有一個人決定要離開,不是他變了,就是你變了。愛情是開放式的,是自由式的,有愛的自由,也有分的自由。任何相愛的人,你若不珍惜,他也就沒有真心愛你的必要;如果你要走,請勿挽留。任何撕心裂肺的挽留都只是一種強求,

愛情不可強求,就像時光不會倒流,我們只有順其自然!——鴻水

25.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47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