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有時候承認自己軟弱,比假裝堅強有用得多!


有時候承認自己軟弱,比假裝堅強有用得多!

我們見到的世界,只是自己內心的反映。我們衡量他人的尺度,其實只是自己心中早有的成見。

最好的人生,不是一馬平川沒有障礙,而是跨過或者繞過路障繼續向前;最好的際遇不是不受傷,而是帶著傷口依然願意奔跑。

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什麼該看重,什麼該放下,心裡便是有了答案。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心如江河,窄處水花四濺,寬時水波不興。世間太大,一顆心承載不起。生活的最高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無論有多少委屈,一笑而泯之。

透過得失,才是會明白淡泊的重要。人生,就是去順其自然就好,

心安自然就是快樂。

人生大概就是在不停的莫名自信和自卑中擺動,直至尋求到平衡點。後來發現最好的狀態是對世界保持謙卑,對自己保持獨立,然後充分地認識到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有時候承認自己軟弱,比假裝自己堅強有用得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