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故事:青春記憶及深愛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本沒有續集,續集早在那一刻結束。或許只是男孩不忍,不忍就此結束這段虛有的回憶,才繼續用著無水平的文字記敘。
女孩生日過后,一切就此平靜,男孩這幾天沒有見女孩,也沒有去上課,男孩和女孩是在晚上十點三十二分結束的,男孩跑出了家,在黑夜的街上,一個人喝著酒、抽著煙。獨自徘徊在寂靜的街道,兩旁的燈光早已暗淡。醉了,深深的醉了,男孩就這樣,在街道的某個角落度過了一夜。

第二天,男孩不知睡到什么時候,全身的沒了力氣,手機也沒了電,慢慢搖搖的走回家,換了塊電板,向班主任請個天假。男孩依然,抽著昨夜沒抽完的煙,不管頭痛,依然想著女孩為什么要向他分手,不公平嗎?年輕嗎?學習為重嗎?不懂嗎?累了嗎?又不知過了多久,已經深夜了,又來到電腦前,看著兩人的聊天記錄。一陣笑一陣悲。
女孩“我想了一晚,

我累了,我想放棄它”
男孩“對不起了嗎?呵呵,那你好好休息吧。我不會因為這個去改變自己的心的。”
女孩“我想在這學習生涯不能存在愛情,我想算了吧,對不起。”
男孩“你去休息吧,我懂了。我不會改變我的心的。很晚了,去睡吧。謝謝你以前的日子,那好好讀書吧。”
一夜在夢中度過,翌日,又早早醒來,來到學校,無表情的像往前一樣學習著,渾渾噩噩的度過幾天,白天無表情學習,晚上淚流到睡覺。
又一轉眼,一星期了,男孩一直沒去找女孩,只是一直在每天的中午、下午呆呆的望著她所經過的路段,希望下一秒女孩的出現。其實男孩每天都能看見女孩,只是女孩看不見男孩一直在看她,也不知男孩看見女孩時那往心里流的眼淚。

時間像鐘表,在你不注意間消逝,一圈一圈轉過,一天一天流失。男孩有一次和朋友回家,慢慢走著,突然男孩吐血了,呵呵,說著也好笑,男孩就是這樣,邊吐血邊和朋友說話一起回的家,男孩沒有告訴母親,男孩其實也早該知道自己,自己的病情又在加重。

男孩也依然在忍著,可是在一次吃飯間又吐血了,才被母親發現。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胃出血。經過的三天的治療和保養,男孩又重新回到了學校。在這一次,男孩懂了,等到星期日,男孩走過那一條和女孩走過的路,和女孩來過的公園,一起吃過東西的地方,回憶一遍,再慢慢隱藏。
男孩又回到了以前,沒有女孩的以前,那些壞習慣也更著消失在女孩的記憶中,圣誕節要到了,其實在這段時間里,男孩和女孩的關系又有所好轉,只是只是一直是朋友的關系,男孩一直在想著女孩曾經說的話。“我想分手之后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這是女孩曾經對男孩說的。難孩不介意,依然以朋友的身份在出現,在關心。天氣愈來愈冷了,
男孩不知怎么的,突然間要求母親,要她教我織圍巾,呵呵,買好毛線,這是男孩第一次織,也是男孩第一次學。

圣誕節到了,男孩把那條圍巾,又買了雙手套,裝個蘋果送給了女孩,男孩很滿足,也很開心。女孩同樣的送了男孩一個蘋果,男孩笑了,是的,

這是男孩從那次起第一次這么開心,這么興奮。又過了幾天,女孩又買了一條圍巾送了男孩,男孩小心翼翼接過女孩的禮物,只是在當時,男孩沒多么表達自己的激動,只是把淚再一次的心里流,然而,這此卻是感動的淚、激動的淚。
時間就像陌生人,背對著你一直走一直走,不認識你,所以從不會對你停留,也從不會為你而去停留。學校放假了,男孩送女孩回了家,和女孩一起坐車回了家,下車,轉身,男孩知道,在下一秒,終于要走了,看著女孩消失在人群中,然后上車回到了自己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