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謝謝你們呵,我親愛的寶貝們

至今,我都記得那個場景:夏末,兩歲半的你從外婆家度假回來,一路噔噔噔爬上五樓,門一開,像小炮彈一樣沖進家門,一眼看見被奶奶扶著站在玄關里沖你咧嘴笑的叮叮,你大喝一聲“叮叮,我想你了”,然后沖上去緊緊抱住他,而他也緊緊抱住你,你們流著口水相互親吻(或者是“互啃”?)長達十分鐘之久,一度造成玄關附近的交通堵塞。

然而,所有人都覺得,再沒有比此刻更好的時光了。

你們看,叮&咚,你們那天秤座的媽媽,一輩子晃晃悠悠缺乏決斷,然而現在她深信,她這輩子做得最果斷、最漂亮的一件事,

就是把兩個寶寶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從此,她有200%的勇氣、200%的耐心、200%的愛……因為你們,她如此富有。

原來,是我要謝謝你們呵,我親愛的寶貝們。

是真的,說“謝謝”!

作為“雙獨夫婦”,我們有一個屬老虎的女兒和一個屬兔子的兒子。我們付出更多的時間、精力、物質,只為他們在未來的悠長時日中能夠共同成長、相互扶持、彼此依靠。

我們也曾擔心姐姐是否能夠接受弟弟的存在,卻沒想到從一開始,他們就住進了對方的眼睛里,以對獨生子女而言無法體驗的方式,彼此牽念。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408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