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太陽的後裔”24日播出 宋仲基宋慧喬一見鍾情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主要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姜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大片級治癒系羅曼史。
應聯合國之邀,駐紮在OURCQ首都的聯合國維和部隊所屬部隊特戰警備隊大尉劉時鎮(宋仲基飾),和外科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去到戰爭硝煙彌漫、疾病蔓延的烏魯克,他們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在急迫狀況下依然互相關照一點點靠近。
已播出的第一集中正在韓國休假的大尉柳時鎮與上士徐大榮路遇小偷逃跑,出手打傷小偷。小偷趁徐大榮為其緊急治療時偷走了徐大榮的手機。大榮與柳時鎮後知後覺發現手機被偷,來到了小偷被送往治療的海星醫院。海星醫院的急診室醫生姜暮煙為小偷治療,但小偷屢屢不合作。小偷將徐大榮的手機交給薑暮煙後,趁機離開。前來尋找手機的柳時鎮與徐大榮,被薑暮煙誤認為是黑幫老大。徐大榮與柳時鎮無奈離開,並在醫院外解救了正被黑幫圍攻的小偷。徐大榮女友中尉軍醫尹明珠誤會大榮住院,來到海星醫院,意外發現主治醫生竟為大學時期的前輩姜暮煙。徐大榮因與尹明珠門不當戶不對決定與其分手,
但是明珠不願放棄。柳時鎮解開了薑暮煙對自己的誤會,並向其表明軍人身份。二人在此番誤會中一見鍾情。 第2集將會呈現薑暮煙與柳時鎮的第一次約會,因時鎮臨時有事而取消。姜暮煙也親眼目睹柳時鎮坐直升機離開的場面,
並對其身份產生好奇。其實柳時鎮此番是因為需要解救被塔利班綁架的聯合國工作人員而離開。任務完成後,時鎮回國,繼續與薑暮煙完成未完成的約會。二人約會時,柳時鎮再次因為臨時任務而提前離開。與此同時,姜暮煙得知自己的教授職稱被其他人頂替,原因是因為缺少後臺。柳時鎮完成任務後,得知即將被派往烏魯克駐守8個月,於是又約薑暮煙出來見面。姜暮煙因柳時鎮神秘而不穩定的工作而決定終止二人的關係。8個月後,柳時鎮駐守在烏魯克,而薑暮煙因意外出演節目而成為醫院的招牌醫生,並成為VIP門診的當紅醫生。正在薑暮煙的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她卻因為得罪了醫院理事長而被派往烏魯克完成志願服務工作。
在烏魯克機場,她見到了柳時鎮。(來源:半島網綜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