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最大資產是“誠”

很多人都明白,李嘉誠的發跡靠“誠”,他的最大資產也是“誠”。李嘉誠的“忠實可靠”、“言行一致”,人如其名。這的確是李嘉誠取得成功諸要素中最重要的原因。要信守諾言,看起來似乎很簡單,做起來卻相當困難,只要稍有疏忽,就可能失信于別人。

(1)在現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下,不管是打工者還是商人,都必須重視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食言則是最不好的習慣,必須改變自己的缺點,成功地推銷自己。

(2)現實生活中,如果你答應別人做某件事情,就必須辦到;如果你辦不到,覺得得不償失,或不愿意去辦,就不要答應別人,你可以找借口來推辭,但絕不要說“我試試看”;如果你說試試看而又沒有做到,那么你給對方留下的印象就是,你曾經試過,結果失敗了。

(3)在推銷產品時,不管你用的推銷策略如何,但你總要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你應該用自己的行動去說服顧客的異議,

讓他們親眼看到你所做的都是為了他們的利益。為了遵守諾言,甚至可以放棄其他的,這樣才能使對方相信你,愿意和你交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39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