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想成為最會說話的人嗎?

當你與別人談及他們自己時,他們就會興致勃勃,且完全著迷,他們對你的好感會油然而生。當你與人們談及他們自己時,你是在順應人性;當你與人們談論你自己時,你是在違背人性。

你真的想成為最會說話的人嗎?那么,從現在起,把“我”、“我自己”、“我的”這幾個詞從你的辭典中刪除出去。你要開始用另一個詞,一個人類語言中最有力的詞來代替它——“您”!

例如,“這是給您做的”、“您會從中得到好處”、“假如您這么做,您將會從中受益無窮”、“這將會給您的家庭帶來歡樂”。

當你能放棄談論自己和使用“我”、“我自己”、“我的”這幾個詞而產生的滿足感時,你的辦事效率,你的影響力、號召力將會大大提高。雖然要做到這一點有難度,而且需要不斷地練習,但是,一經付諸實踐,它給予你的回報,將會讓你覺得這樣做非常值得。

還有一種利用“人們關心自己”這一特點的方式是,

讓他們談論他們自己。這時,你會發現,人們熱衷于談論自己勝過任何其他話題。要是你能夠巧妙地引導人們談論他們自己,他們將會很喜歡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liyi/338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