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只叫“時間”的替罪羊

電視上播報一則新聞: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父母重病多年,他卻中途停止撫養,也聲稱不再承擔醫藥費。

事情披露后,社會各界紛紛對其進行譴責。記者前去采訪,這個男人先是兇蠻地抗拒,然而當記者追問“為什么你不贍養父母”時,出人意料地,男人忽然一屁股坐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號啕起來……

“我都已經堅持了十年了,這病養不好,也沒個頭兒,難道我要賠上一輩子嗎?久病床前無孝子!你們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誰能堅持得比我時間長?”

不會有人來與他比較時間長短,因為他忽略了一點,這是他的責任,而不是其他人的。

人生漫漫,誰都有自己的專屬苦難。你可以因為熬不過去而大放悲聲,也可以雙膝一軟選擇求助他人。只是為了推卸責任而聲稱“時間太長”,實在是找了一只最無水準的替罪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380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