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可以不回報,不可不知道

我們收到一份愛,再回以一份辜負,以為兩不相欠,不過如此。卻不知愛之深不可測,無人知曉“背后的故事”,才用簡單的推搪或敷衍,草草了卻這份心意。

一封信也許寫了改改了寫,字斟句酌,寫到潸然淚下。一句話也許思前想后,戰戰兢兢,鼓足勇氣才敢開口。一個擁抱也許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感情,無法用言語傾訴,只好使用最簡單的肢體語言,只盼對方可以了解,可以感受。

把愛捧到我們面前的那個人,也許并不止于表相的一切。他花費了十倍的時間與心思,只為博君一笑,哪怕這份愛非你所愿,也請欣然笑納,亦當為這份愛敞開十倍的心懷來包容,才不至于狠狠辜負那份你永不知道的付出。

收到愛的時候,把愛乘以十,你會更加將心比心。付出愛的時候,把愛除以十,你不會太傷感失落。

情之一事,無法以數目精確計算,卻能有所感悟。不要做茫然不曉所獲的感情白癡,

徒傷人心而不自知。愛,可以不回報,不可不知道。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379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