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痛和愛一樣,也是乘以十倍的

一位年輕的母親進產房,她選擇順產,一路痛得死去活來,最后連哭都沒力氣。

等到孩子生下來,丈夫問她:“想過會這么痛嗎?”她虛弱地躺在病床上,“沒有!當時我還問過我媽,生我時痛嗎?她說挺痛的,給我描繪了一下具體的場景。可是我真沒想到,居然會這么痛。比她的形容足足痛了十倍還不止!”她費力地伸手抱起自己的寶寶,輕輕搖晃,眼生慈愛。“所以現在我理解我媽了,她為我付出的愛,遠不只我看到的那么簡單。痛和愛一樣,也是乘以十倍的。”

童話中的小美人魚,為了與王子相見,失去最美的聲音,忍著步步劇痛,將魚尾換成人腿,來到他的世界。最后依然無法將愛說出口,眼睜睜看著王子與公主結為連理,卻也下不去傷害愛人的手,縱身一躍,化為海中潔白泡沫。

安徒生多么殘忍,自始至終,王子都不知道小美人魚內心的真實感情。這沉重的愛,

讓一個女孩子傾盡所有,相付今生。往往最痛的,不是“不愛”,而是“不曉”。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379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