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個世界從未虧待你

絕大部分人都曾有過“為愛癡狂”的日子,當感性主宰理性的時候,人總是難免陷入一種不能自拔的情緒里。不但享受著甜蜜與美好,也會做出“不可理喻”的傻事,爆發出前所未有的能量,拼盡全力去守護這份情感。

戀人們聲嘶力竭:“我愛你,我愿意為你去死!”“做什么我都愿意!”必須相信,在當下,也許他(她)發自肺腑,他(她)真的愿意這樣去做。然而當激情褪去,很多人漸漸恢復冷靜,于是開始感到惶恐,開始抱怨

自己,居然曾在這樣沒有結果的事物上浪費了這么多光陰。簡直“虧大了”。真的吃虧了嗎?上帝從來都在。回頭看看那段全情付出的日子,那些在不經意間播下的種子,已在無聲無息中將生命綻放得花香彌漫。你暗戀一個男孩子,想要與他考入同一所知名大學,本來成績平平的你刻苦奮發,終于如愿以償。最后他依然不愛你,選擇了另外的女孩。

可那又怎么樣呢?你已在愛他的過程中,給自己打造了一個不一樣的燦爛前程。

你以為那是“愛的代價”,殊不知也許是“愛的收獲”。

可能你不曾獲得那么多實際的“好處”,你會恨恨咬著牙說:“他(她)除了傷害,什么都沒有留給我!”

僅僅是得到一場在愛里受的傷,那又有什么不好?至少下一次,你會成熟,會成長,會更加懂得如何對待另一半,如何不讓自己受傷又讓他人更快樂,懂得磨合,懂得愛與被愛,如何珍惜愛、守護愛、延續愛。生命越來越潤澤,活得越來越通透。

這個世界從未虧待你,轉頭看看,它有另一扇窗。那個全新的世界,會給你足夠的補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37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