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從大處著眼去做人做事

我的見解能得到同事們的認同,這是件令人高興的事。我為自己有這樣的才華感到興奮,從而想到要完美我的人生,走好我的人生道路。

有同事跟我說:做人做事都要始于‘點點滴滴’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從小成功到大成功的積累,自信心的聚少成多,對失敗和挫折的不屑一顧,是實現完美人生的最佳路途。沒有點點滴滴就沒有以后的偉大成功,沒有樹木就不會見到森林,一切為了建造一個大局面,創造一個充實的發展空間,顧及全局,要一眼就能見到森林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這些看似平凡的人生原則,實際上是一個偉大的人生哲理。同事的話增強了自己的信心不說,還使我能把握住方向,掌握正確的方法駛向未來。多少同仁與我們一起努力,借著點點滴滴匯聚的知識,完成我們一個又一個使命。

沒有平凡就沒有偉大,所有的偉大都是平凡構筑的。

想要成就輝煌,就要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從一點一滴的平凡事情做起,積累自己的成就。千萬不要“只見樹木而不見森林”要從建造一個大局面,創造一個充實的發展空間出發,顧及全局,要一眼就能見到森林的發展,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卓越的總裁從來不認為自己有太多的資源可以浪費,太多的光陰可以虛度,太多的資本可以揮霍。他們不膚淺,不浮躁,珍惜現在的一切,即使成功了也還要認認真真地做事,踏踏實實地做人,去創造輝煌。他們正是因這樣的理念才給自己勾畫出一個圓滿的句號!作為一名員工,必須真正了解“平凡”中蘊藏的深刻內涵,關注平凡小事的同時,用戰略思維和前瞻性眼光時刻從大處著眼去做人做事。

同事的話增強了我的信心,使我把握住了方向駛向未來,完成我一個又一個使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376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