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以後的生活 女人最怕的5件事

結婚以後的生活

女人對婚姻的敏感程度,往往要比男人強烈。現在,越來越多的單身女孩害怕結婚,怕一不小心嫁錯了郎,更怕自己一不留神,

變成了不折不扣的怨婦。單身女人對婚姻的恐懼,多數來自于婚後女人對婚姻的抱怨。很多男人結婚以後,和婚前的言行舉止,有較大反差。而這些反差,常常被女人們戲稱為“狐狸的尾巴”。恰恰是這些反差,讓很多婚後女人悔恨交加,欲哭無淚。

一、怕老公大男子主義
經常有婚後的女人自嘲說,婚前的女人多數是男人心中的女神,你說怎麼著他就怎麼著;婚後的女人多數成了男人面前的女僕,讓你往東你千萬別往西,讓你打狗你千萬別攆雞,否則,他就會吹鬍子瞪眼,處處給你穿小鞋。這話雖然偏頗,但也不是空穴來風。很多男人結婚以後,突然就丟掉了戀愛時的大度和體貼,變成了“大老爺”,常常說一不二,
霸道,任性,頤氣指使,甚至還有些蠻不講理。更有一些男人,回家就成了甩手掌櫃,腳不踢,手不拿,看著電視,玩著電腦或手機,就等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把繁瑣的家務一股腦地丟給了老婆。你還輕易不能說,一說准會爆發家庭衝突。而女人最忌憚的家暴,多數發生在這些男人身上。
二、怕老公金口難開
戀愛時,一般是男人說得多,女人說的少,所以女人感覺很浪漫,很甜蜜。而結婚以後,很多男人變成了悶葫蘆,一個字一個字地往外蹦,十句話往往當成一句話說,有時候簡單到幾個字。比如:“我知道了”,“我累了”,“隨便你”,等等。因此,就經常有女人抱怨自己的老公,說其三棍子打不出來一個屁來。婚前的男人話多嘴甜,婚後的男人沉默寡言,
那種被冷落的滋味,實在不好受。相對于男人而言,女人心裡經常藏不住事,更喜歡聊天,可有些男人結婚以後,偏偏就金口難開,你想讓他多說幾句話,那要拿著筷子撬他的嘴。

三、怕老公把話當耳旁風

和男人相比,女人更喜歡那種被寵愛的感覺。
婚前是,婚後更是。婚前女人說什麼,男人就聽什麼,而且還要想法設法逗女人說出更多的話來,而且多數情況下言聽計從,女人的話相當於聖旨。而結婚以後,很多男人不願意傾聽,老婆說話的時候,顯得心不在焉,相當不耐煩,常常這耳朵進,那耳朵出,說了等於沒說,多數情況下,老婆的話等於廢話。結果,導致女人更多的不滿和嘮叨。曾經有一個女網友就給我抱怨說,和老公說話,還不如對著一堵牆,牆還有回聲呢,可他連個屁都不放一個,那種漠不關心的態度,實在讓人心寒。
四、怕老公不成器
在多數女人眼裡,男人不成器通常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一,懶;二,痞;三,賭;四,貪玩不顧家;五,一事無成,不會賺錢。有些男人結婚以後,
心態還停留在單身階段,玩心太重,不是沒日沒夜地網遊,就是隔三差五地湖吃海喝,或者玩玩紙牌,打打麻將,把大把大把的時間,都浪費在娛樂消遣上。而在女人眼裡,貪玩的男人往往是不務正業、遊手好閒的男人,會讓她們感到極度不安全。
男人的一生,多數活在面子裡,女人也不例外。如果自己的老公不出彩,碌碌無為,甚至因為貪玩而一事無成,在親朋好友的面前,女人常常會自卑,感覺抬不起頭。在今天,很多人喜歡拿錢說事。換個說法就是,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會賺錢,不會賺錢的男人,常常會讓老婆沒有安全感。

五、怕老公花心

在今天,一聽到看到“出軌”、“t.q”、“小三”等幾個網路熱詞,女人不免都會心神慌亂。很多女人為了防止老公越界,可謂是極盡所能,要麼死死盯住男人的錢袋子,要麼翻看男人的電話記錄,要麼偷窺男人的聊天內容,要麼限制男人的行動自由,生怕他一不小心,上錯了床。女人這麼做,在某種程度上說,也是男人逼的。網路上,紙媒上,男人養小三、出軌、嫖娼等亂搞男女關係的範例,屢見不鮮,可謂是草木皆兵。有些男人婚後雖然肉體沒有出軌,但心已經不在老婆身上,此所謂精神出軌。無論男人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對女人都是致命的打擊,都會摧毀一個本來很幸福的婚姻。

屢見不鮮,可謂是草木皆兵。有些男人婚後雖然肉體沒有出軌,但心已經不在老婆身上,此所謂精神出軌。無論男人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對女人都是致命的打擊,都會摧毀一個本來很幸福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