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間嫉妒怎麼辦 四招來消除嫉妒心


夫妻之間為什麼說有嫉妒心呢?那是因為一方很優秀,然後自己離伴侶的距離也遠一些,所以就會擔心自己是否還優秀?伴侶會不會去找更好的人?這些就是夫妻間的嫉妒了,

而嫉妒是會讓人上癮的,這樣會讓感到越來越不安全,所以要學會消除嫉妒心,看看下面這幾招消除嫉妒心的方法吧。

1、承認嫉妒

女人對老公嫉妒了不要藏著,你得和伴侶分享你的嫉妒,當然語氣得委婉一些或者是自黑一些,你可以說自己是不優秀,所以對於老公的優秀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希望老公能給自己多一些的安全感,比如出門在外儘量彙報一下在幹什麼,因為聯繫越多嫉妒自然就少了。

2、調整壓力

嫉妒是一種應激反應,所以你自己也要調整好心態,不能一整天總是想著這個事情,比如說適當的運動、多和朋友出去走走、多增加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你有事情做了就不會鑽牛角尖,

不會胡思亂想。

3、尋求肯定

如果你對伴侶有嫉妒了,那你可以對你所嫉妒的事情來找尋答案,比如說你看見老公和一個女人有說有笑的,你就可以直接問老公與那個女人之間的關係,千萬不要冷戰,讓男人根本不知道你在氣什麼,本來沒有的事或許你的冷戰就促成了他的婚外情。

4、明確底線

如果你總是問老公與誰在一起這就是婚姻不信任的表現,這說明你們的關係就已亮起紅燈,所以你得採取措施了,你想想對方做什麼才能讓你放心,或許對方答應了你的要求你還是不放心,那你們或許不適合走下去,離婚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