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選擇志同道合的朋友

家境富裕者的孩子大部分從小就是百般寵愛,一般能吃苦的不多,成事者很少。

從小歷經磨礪的人更能經受住風雨的考驗。判斷一個人能否有發展的潛力,要結合他的個性、家庭境況和思想狀況。

很多聰明人不能成事的關鍵,是缺乏認真刻苦、深入鉆研的工作態度。

不是同路人終究是走不到一塊的,要選擇志同道合的朋友才會真正交心。


看人始終不要只看能力,因為能力有的時候只是人的一個發展的基礎。有些人可能某方面的能力不很強,但對自己的幫助和支持卻是很大,同樣可以成為良好的合作伙伴。有些自以為能力很強、水平很高的人比較難以與人合作。而且能力具有互補性,彼此之間相互支持、理解,就會共同進步和提高,你有一個思想,我有一個思想,大家就會有兩個思想。

人不可能是全能型的,在合作中始終要把人品和態度放在更重要的位置。

我們是一個浮躁的時代,人們關注的是結果而非過程,無論你用什么下三爛的手段,達到了自己的目的便是成功。

我們強調競爭,其實合作的重要性遠遠大于競爭。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iren/3340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