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結果才是職場進步的“王道”

柯良軍是亨克猛城公司的客戶經理。有一次,柯良軍負責陪同某運營商的主任等一行來考察,吃飯的時候,客戶發現他對飯店周圍的情況很熟悉,于是問他是不是經常到這里吃飯。柯良軍的回答卻出人意料,他說:“為了定這家飯店,我兩天前特意提前過來,對周邊的路況和飯店的環境都進行了實地考察,覺得滿意之后,才定下來的。”

在考察結束的前一天,柯良軍在早餐時向大家提議說:“今天是主任的生日,所以我希望晚上的時候請大家一起為主任慶祝生日。”

客戶一聽,既感動又很吃驚,不禁問他:“我們只是第一次見面,

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柯良軍笑著回答說:“我在換登機牌的時候,留意了每一個人的身份證,所以知道今天是您的生日。”當天晚上,柯良軍為客戶精心準備了一個生日晚會。

柯良軍的行動深深打動了客戶,從那以后,這家運營商成為了亨克猛城公司的忠實客戶。

柯良軍獲得了亨克猛城公司“金牌員工”的稱號。

一般人待客,可能只會考慮飯店夠不夠檔次,訂好餐就可以了。

那將是什么樣的結果?現在的結果又是什么樣?提供這樣的終端服務,客戶會不受感動嗎?客戶不會在乎你花費多少心血,他們只接受結果,結果就是你努力過的最好證明。如果柯良軍同樣付出但沒有堅持到終端顯示,他的付出也沒有意義,所以要成功,一定要把理念執行到終端一刻不動搖。

我們不是忽略你為工作付出的努力,但更注重現實結果,因為結果就是效益,結果就是口碑!競爭時代,只有用功勞來體現苦勞的價值。沒有結果,盡職盡責只是一紙空談;沒有結果,

即使你付出了汗水,也會在職場競爭中敗下陣來。

職場中人,心中時刻裝著“結果意識”吧,忙碌沒有價值,結果才是職場進步的“王道”,我們必須加強這種認識,在自己的頭腦中樹立“結果意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3314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