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已經是一位億萬富翁

有一個生活在費城的年輕人,總是唉聲嘆氣,愁眉不展,逢人便向人訴苦:“我實在是太不幸啦!父母沒有給我留下任何遺產,我沒有別墅,沒有小汽車,甚至連到海邊度一次假的錢都沒有。”

一位老者對年輕人說:“我有辦法讓你很有錢,但必須用你所擁有的東西來交換。你愿意嗎?”

年輕人高興地說:“我有什么東西值錢呢?如果有,你要什么我都愿意,只要你能讓我成為富翁。”

“我出50萬買你的一只手,你愿意嗎?”

“啊?一只手?我舍不得手。我不愿意!”青年人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那么,我用100萬買你的一條腿,可以嗎?”年輕人又堅決地搖了搖頭。

“一只眼睛呢?200萬?”年輕人恐怖地直搖頭。

老者笑了:“你看,你現在至少已經擁有了350萬,只是暫時還不想要這筆錢。年輕人,一個有手、有腳、有眼睛的人還怕沒有錢嗎?實際上,憑你所有的一切,你已經就是一位億萬富翁。一位億萬富翁還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23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