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愚者錯失機會,智者善抓機會

有位哲人曾說過:愚者錯失機會,智者善抓機會,成功者創造機會。我們為什么要提倡“每天晚走10分鐘”呢?因為我們想提醒大家,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創造機會,就像女孩費安娜一樣。有不少人終其一生,都在等待著一個足以使自己成功的機會,可惜,這個機會卻遲遲沒有出現。

很多人都羨慕那些看上去似乎是一夜暴富的人,總在感慨自己沒有得到像他們那樣的機會。然而,大家只看到了他們成功的一面,卻沒有看到在他們風光的背后,其為達到目的所做的種種充分的準備。如果說成功確實有什么偶然性的話,

這種偶然的機會只會垂青那些有準備的人。

還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時有個叫賈占波的射擊冠軍嗎?他靠著別人的失誤最終取得了該項目的金牌。很多人都對他意外地獲得了這枚金牌羨慕不已。然而,如果賈占波平時沒有刻苦地訓練,

如果賈占波沒有沖擊金牌的實力,如果賈占波當時不是總積分排到第二位,那么,即使機遇出來了,那也是給其他有準備的人準備的!

機遇無時不在,重要的是當機遇出現時,你是否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如何準備呢?每天晚走10分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27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