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比大多數人都要成功的最大秘密

在職業棒球隊中,一個擊球手的平均命中率是0.25,也就是每4個擊球機會中,他能打中1次,憑借這樣的成績,他就可以進入一支不賴的球隊當一個二線隊員。而任何一個平均命中率超過0.3的隊員則是響當當的大明星了。

每個賽季結束的時候,只有十一二個人的平均成績能達到0.3。而這些人,除了享受到棒球界的最高禮遇外,他們每個人還會得到幾百萬美元的工資,同時,大企業還會花重金聘請他們去做廣告代言人。

是的,偉大的擊球手與二線球手之間的差別其實很小,只有1/20。每20個擊球機會,二線隊員擊中5次,而明星級運動員擊中了6次僅僅是一球之差!人生本質上也是一場棒球賽,你我都是一名隊員。那些成為明星級的人,比那些普通的二線隊員,差別只有一個球!換言之,從“不賴”到“極品”往往只需要一小步。

在職場中,在商場上,你要在眾人中勝出,

也很簡單,只要你比別人優秀一點點,比別人每天晚走10分鐘,比別人每天多進步一盎司,甚至比別人在走路的平均步行速度上快那么一點點!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28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