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安全感往往來源于自身的強大

長大后的我們就像孤獨的個人,找不到一個安身之處,只能讓自己的靈魂隨之搖擺,但時間久了,大家都累了,找到了一個適合自己的靈魂不讓自己感到孤獨的人。

但是,男性和女性的思考是不同的。男性總是忙于各種各樣的事情,無視周圍敏感的同伴。他們的做法使周圍的同伴焦躁不安,不知道怎樣維持這份感情。

其實這些女人錯誤地使用定義,屬于你的安全感并不需要在自己的丈夫身上尋找,你的安全感來自你自身的強大,來自你對自己的自信,對別人的你來自羨慕,女人需要這些來壯大自己。

戀愛時,女人敏感,需要男人多方面的保證,證明身邊的這個男人真正愛著自己。

我的室友陳紅就是這樣的人。她是個敏感的人。我會因為一點小事和他生氣。

她不讓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孩子交往,也不允許我們宿舍。我們原來是同一個班。

不僅如此,陳紅喜歡查他的手機。這讓我覺得她在壓迫男朋友。

陳紅的男朋友變得不能忍耐了。雖然好幾次都說要和女朋友分手,但是陳紅總是哭著恐嚇著要取消男朋友。我們宿舍的其他幾個人在看著客人,看著陳紅的這場戀愛。

但他們還是分手了。原因是這個男人的心變了。和其他女孩子背著陳紅走就行。這件事還是我們班里的一個女生告訴了陳紅。從一開始陳紅還不能相信,用自己的眼睛看。

陳紅小姐非常悲傷。用種種的方法挽留了,不過,此次她的男朋友真的剛強了。不管說什么都不想和她在一起。陳紅退了幾天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心里空蕩蕩的。

其實,在這種感情中,女人總是喜歡把安全感給男人,認為男人會給自己安全感。

03

漂亮獨立是女性自信的資本。

之后陳紅好像一個人了。她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的,早上很早出發晚上很晚才回來。大家慢慢地看了她的變化。以前陳紅的成績一般,打扮也很土氣。我不想和班上的人交流。

但是,陳紅變漂亮了。

而且,人也變得開朗了。她班上的人氣越來越高了。變得漂亮和變成優秀的陳紅,全體的人的氣質不同。慢慢地又有男生追著陳紅。

但是,為什么陳紅好像不太感興趣。最后接受了普通男孩,但是看見了漂亮的男孩。

宿舍的人偷偷地研究過這件事。

陳紅的這段戀情和以前的戀情一樣。但是,我知道不是那樣的。

在這場戀愛中,陳紅已經沒有了那么大的控制欲,反而變得有女人味了。他們的感情很好,陳紅在宿舍的人氣也越來越好了。

04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生命,都是父母所掌握的。其他的東西都要自己努力。安全感也是如此。請自己給自己。

安全感在感情中是很重要的,但是不可以從別人那里過度攝取。

讓女人感到安全的是,你自己變得優秀,你成為自己的女王,你變得強大,變得優秀,守護你想守護的東西,成為值得別人愛的人。

沒有安全感是因為自己不怎么優秀。傻瓜不要發牢騷,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