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男朋友分手道別的話該不該說 四個步驟辨別對方是否愛自己

談分手,很切實際,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

‘好聚好散’是緣分、‘好散好聚’是學問!當戀情告終,如何提煉揮別的勇氣,釋懷傷痛的過往,不再蠟炬成灰,淚始幹!當然除了身家背景之外,常聽聞的諸如個性不合、金錢使用觀念的差異、甚至已婚者對下一代的教養方式等等,都是極有可能導致戀情破局的原因。當然用力愛下去之前,就要認真看清楚,‘不合的,儘早散,長痛不如短痛’,是愛戀男女必須牢記在心的座右銘。至於提出分手的一方,當然還要拿捏說話的技巧。在誠實的前提下,不要去磨損對方的自我價值,不要舉證對方的罪狀,然後提出分手,縱然是個性不合導致紕離,也要讓對方知道:‘你很好,只是我們彼此不適合’。而如果對方並不希望當下分手時,
也不要硬生生扯斷彼此的線,造成心靈的撕裂傷,這個時候可以提出‘讓雙方冷靜思考一段時間’的建議,讓彼此都有思索的時間與空間才好。那麼問題來了,和男朋友分手道別的話到底要不要說呢?你如果對他感情很深,還深愛著他,那就祝福他。如果沒感情,那別浪費時間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分手的東西,太負能量了,我們來談點別的東西吧。很多女孩子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人生三大錯覺,手機震動;有人敲門;他喜歡我。如果你看過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就知道,自作多情簡直是人生常態。如何從蛛絲馬跡分辨動情信號呢!我們循序漸進分四步來判斷。

第一步:他對你到底有沒有興趣呢!
他的視線常常在你身上停留,並且你們每次目光接觸都保持在3秒以上,然後以溫柔靦腆一笑結束。那麼他對你有興趣。
他向朋友打聽你的事兒也是對你有興趣的信號,但內容最好是關於你的情感狀態,而不是你的存款。
第二步:他對你有好感嗎?
注意他的肢體動作,

男女都會通過自己坐的方向和姿勢來向另一方發出暗示。以開放坐姿面向你,表明他對你的心也是開放的;而雙臂在胸前交叉,表示對你說的話只簡短回應,說明他不太想跟你拉近距離哦!女生歪著頭看你,露出一小段脖子,無意的輕撩頭髮,舔舔嘴唇,都是想要親近你的信號。不過一定要排除他有事兒求你。

第三步:他喜歡你?

願意為你話費時間、精力、錢、心思是喜歡你的主要標準。跟你保持頻繁的聯繫和約會,和你在一起時表現的十分開心、戀戀不捨。每次回復你的短信超過30字而不是簡短單詞,毫無疑問,他喜歡你。但警惕哦!他可能是吧愛情當遊戲的情場高手哦。

第四步:他愛上你了?
帶你見他所有的朋友,帶你見父母,跟你討論未來的人生規劃。是判斷對方是否愛上你的終極標準。這樣做表明他對你是認真的,有跟你結婚的打算。當然,前提是你得確定他的性取向。確定他不是為了應付壓力而要跟你形婚哦。

被喜歡之所以常常是錯覺,是因為我們在潛意識裡對此都有期待。

於是故意忽略了其他的可能性,積極的幫對方找藉口,放大了樂觀的部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