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忠誠的重要性,比物質更勝一籌

沒有愛情可以永遠保鮮、保溫,當愛情冷卻時,并不是不愛了,只是像電池沒電了一樣,要彼此努力配合,來充電,在一起生活的越久,

對彼此了解的越多,相對包容和理解的也就越多,你們的愛隨時間的增長不斷加深。當你們攜手回頭看看年輕時經歷過的:曾為了對方拒絕他/她人的誘惑,為了對方寬容了他/她的錯誤,曾彼此經歷快樂與悲傷,相知、相戀、相愛。

不要因短暫的冷淡放棄了值得一生愛的人,

也別圖一時的新鮮傷害了最愛你的人。愛,就要專一。如果真的不愛了,也別隱瞞真相,欺騙最愛你的人,才是可恥的。

物質是愛情的基礎,沒有物質的愛情是不牢靠的。但是愛情中不可能只有物質,只有物質的愛情太過單調和蒼白。

我們選擇一個人,要從綜合方面去評價,尤其要注重去看這個人的精神層面,內在修養。

每對談戀愛的情侶,都希望對方能夠忠誠,只有忠誠的婚姻才會有長久的愛情。無論一個人多優秀,經濟能力強,精神也很富有,性格也不錯,為人也慷慨大方,

但是如果對另一半不忠誠,那兩個人在一起既不會長久更不會幸福。在戀愛中不忠誠的人,在以后的婚姻中更容易出軌,更可能造成婚姻的破裂。在戀愛中忠誠度低的人,會讓對方沒有安全感,會令人提心吊膽,難以使戀愛穩定持續下去。

談戀愛就是兩個陌生人,

然后慢慢的接受對方的一些小缺點,小優點,相互互補,理解包容,忠誠信任,這個時候會產生一種快樂,一種信賴,而這些小情緒綜合起來就是尊重與信任,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都是非常需要這種狀態的。

忠誠是婚姻的基礎,也是底線,

出軌意味著背叛,是最不能讓人忍受的。一個人一輩子可以預見很多次愛情,仍可以對喜歡的人和物去動心,但是一個人,一輩子在一場婚姻里,忠誠最重要,它比妥協、隱忍、理解、包容更重要,忠誠是婚姻的底線,容不得半點瑕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