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一個對自己的行為后果沒有責任心的人,是社會化的一種失敗,因為他很難形成社會的歸屬感,很難適應社會生活。一個人如果沒有熱情,他將會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礎正是責任心。責任心是健全人格的基礎,是能力的催化劑。

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人要具有為自己負責的膽識和勇氣,然后才可能為他人和大眾負責。假若連自己都無法把握,那么,他只會一生被人擺布。

生命的價值就像這塊石頭一樣,在不同的環境下就會有不同的意義。只要看重自己,自珍自愛,生命就有意義,有價值。

在生命中最無助的時候,想一想這位智慧的和尚說的這番話。自助者有天助。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想擁有成功的人生,首先應該對自己負責,否則誰也幫不了你。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那份責任,伐木人的太太有照顧好一家人晚餐的責任,國王也有領導好一個國家的責任,

勇敢承擔屬于你的責任,任何回避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228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