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成年人該有什么戀愛觀:不考慮金錢的愛情是愚蠢的

很久以前我曾看過一段話:年少時,覺得物質不重要,因為你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因為一個包一個口紅就不愛他,但是長期的戀愛需要物質,

戀愛不止眼前,后面多的是來自生活的各種刁難。

在《小時代》里郭采潔也曾說過:“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走幾步就散了”!

愛情,本來就應該是相互欣賞,同時,又能相互扶持;而不是,一個人背著一人,到后來,就是一個拖累一個。

我相信,沒有人愿意找這樣一個人,除非,那個人是你父母。

對成年人來說,感情是互相包容、一起成長的。假設一個人一直提要求,在愛情中享受愛,另一個人必須要付出,這樣不平等的關系,通常都不會長久。

人一到了適婚的年齡,人的價值觀基本已經形成,

很難再做出太大的改變,它是人內在的思想認識,也是最沒辦法強求改變的事;價值觀不相符的人,即使家庭條件看起來多么的門當戶對,也很難白頭到老。

成年人的愛情不能缺少物質,但愛情中也不能只有金錢,愛情本身也是特別重要的。

年少時覺得愛情應該是如此。他不一定貌比潘安,只是那天陽光正好,他穿著一件干凈白襯衫就夠了。

她不一定賽過西施,只是那天春風拂面,她晃著馬尾辮。然后,兩顆心的相撞,從青蔥歲月走到霜染白發,純粹而無瑕,沒有比這更好的故事了。這是我們心中感情最好的模樣。

在《傲慢與偏見》里有過這么一段話:“只考慮金錢的婚姻是荒謬的,不考慮金錢的婚姻是愚蠢的。所謂成年人真正的愛情。不單單是愛情本身,還包含著支撐愛情的物質基礎。"

共患難,同富貴。這是我們對愛情的一廂情愿,認為愛情不應該摻雜其它東西。但現實擺在那兒,在一段感情前,許多人不由得要權衡利弊一番。

每個女生都想找一個人,“免她驚,免她苦,免她顛沛流離,免她無枝可依。”當她決定跟著你的時候,其實已經暗含著“跟你會幸福”這樣的意思。

如果她未能跟你在清貧中開出幸福之花時,她的離去也似乎情有可原。

愛情從來都不是孤立存在的,如三毛所說,要落實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如此才能長久。

只考慮金錢的愛情是荒謬的。

愛情從來都不是孤立存在的,如三毛所說,要落實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如此才能長久。

只考慮金錢的愛情是荒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