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誰該先死

一只狐貍獨自下山,偷偷摸摸地來到山腳下的村子里,看見村民正把一塊塊的腌肉拿出來晾曬,而且沒留人看守,它就悄悄地偷了一塊肉藏到離房子不遠的一棵大樹底下,然后又返回去再偷一塊。停在樹枝上的一只烏鴉親眼看到狐貍所做的一切,就飛了下來,把那塊肉叼到樹上去吃。狐貍回來時,找不著剛才放在樹底下的那塊肉,估計準是有誰拿去吃了。正在這時,烏鴉在樹上吃肉落下些碎肉渣,被狐貍發現了,它抬頭一看,見烏鴉站在樹枝上嚼肉,十分惱火,便破口大罵:

“不要臉的烏鴉,自己生來沒本事去逮動物吃,

卻跑來偷別人的肉。你如果有能耐去找食,何必當小偷?你是個十足的下流坯子,一個害人精,你最好去死掉,別這樣不知羞恥地活著!”

烏鴉聽了,反過來對狐貍說:“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應該先去死。”

“為什么?”狐貍勃然大怒,高聲問。

烏鴉哈哈大笑起來,回答說:“因為是你先偷別人的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3220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