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快樂的心情會令你的人生份外美麗

生活需要時時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境,快樂的心情會令你的人生份外美麗。

要想做成任何一件事都有成功和失敗兩種可能。當失敗的可能性大時,卻偏要去做,那自然成了冒險。商戰的法則是冒險越大,賺錢越多。因此每個成功的猶太商人必定具有樂觀的風險意識。

敢于冒險,是一個人成材的前提,性格的執著是成功的必要條件。幾乎所有的政治家和企業家,都有著多次冒險的經歷。美國總統布什曾親自駕戰機,飛降在一艘正在大洋上劈波斬浪、奮勇向前的美軍航空母艦上。

風險幾乎無處不在,

無時不有。人生擁有的,是不斷的抉擇,看你是用什么態度,去看這些有賴你決定的無數機會,能夠綜觀每件事情、每個問題的正反兩面,你將發現,內心最深沉的恐懼,也在所有狀況明朗之后,將會自行化為烏有。

正如歌德老人的名言:你若失去了財產,你只失去了一點;你若失去了榮譽,你就丟掉了許多;你若失掉了勇敢,你就把一切都失掉了!如果你想得到,一定具有勇敢地面對困難的態度。

如果一味忍耐,必將助紂為虐。當遭遇不公正的待遇時,勇敢站出來捍衛你的尊嚴,哪怕你面對的是比你強大得很多的對手。

勇敢面對你的敵人,有時你發現其實你并不懦弱,而且還會有超出你想象的強大力量。

很多人不敢去追求夢想,

不是追求不到,而是因為在沒有開始追求的時候,他們就在心里默認了一個“高度”。這個高度常常暗示他自己:成功是不可能的,這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局限于自己所看到的和所聽到的、卻沒有勇氣嘗試一下,這就是許多人與機會失之交臂的原因。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3204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