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遇見喜歡的人是否需要主動?不主動,也許你就錯過他了

熟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意思是說遇到喜歡的人,男生追求女生是需要花費很多心思的,但是女生追求男生就很簡單了,

意思是鼓勵女生主動去追求喜歡的男孩子。

在生活中,你明明很喜歡一個人,卻一直都不敢主動,怕自己主動了卻失敗了,到時候連朋友都沒有辦法做,然后有一天,你終于永遠地失去那個人了。

面對感情,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總是嚷嚷著怎么就,

一直都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但是當遇到喜歡的人時,卻一點都不知道好好珍惜。

每當遇到喜歡的人時,你總是有千百個理由,讓自己不要去主動,比如或許人家,已經有對象了,比如你總覺得,時機還不夠成熟,比如你怕自己,只是一廂情愿。

你總覺得,

如果那個人也喜歡你,就一定會等著你,你不必著急,你總覺得,如果你們有緣分,哪怕眼下錯過了,以后也還是會,能夠相逢。

你以為那個人會等你,你們還有的是機會,可事實往往卻是,你白白地錯過了自己喜歡的人,徒留自己一個人,在那不停地落寞和傷心。

其實我們遇見喜歡的人,女生也是需要主動的。原因很簡單,男生是一個很直男系的生物,很可能你不主動說出喜歡他,他就完全不會改變你們的關系。而且他們其實也是很膽小的,害怕被女生拒絕,不知道什么時候是告白的合適時機,所以如果你想和這個男生有所發展,是需要采取主動的。

這個世界上,并沒有誰,注定屬于誰,也并沒有誰,會一直站在原地等你。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需要靠緣分,更需要靠珍惜。

倘若你真的想要收獲一份愛情,擁有一個人,那么在遇到喜歡的人時,你就一定要主動。

當你明明喜歡,卻不主動,那么即使那個人對你有意,也很有可能因為你的不主動,而選擇放棄你。因為你不主動,人家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心意。

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盡管主動去靠近,去表明你的心意,你不必害怕,自己只是一廂情愿,怕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怕什么呢,結果到底如何,總要試一試才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