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對青年人需要多給予認同和贊美

青年人剛剛來到社會上,沒有什么成績、財富和社會關系,他有的是時間、精力和學習力。特別是一些自尊心強、重感情的人,很重視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對別人的行為、眼神、表情、很短的一句話都很敏感,所以對青年人需要多給予認同和贊美,讓他們感到對未來充滿希望。

年長的人也許因為年輕人做事毛躁而詆毀他們,可是自己是否想過,當自己處于同樣年齡段時還不如他們?不能用50歲人的城府要求20歲人的心智。青年人重視別人的肯定和未來發展。

中年人兼有青年人和老年人的特點,既有輝煌的過去,也有廣闊的未來,所以通過溝通贏得中年人的方法是承認他們的過去,鼓勵他們的未來。

小孩的特點與生俱來:自信、快樂、創造。后天的教育和激勵改變了他的天性。因此我們要締造孩子的自尊、自強、自立、自信。從孩子降生那一刻起,使得孩子有安全感,

并施加積極的影響。對小孩應該關注、照應、理解,如果對孩子的恐懼漫不經心,會壓垮其自信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19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