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清誰是對手

在非洲草原,生長著野馬,也生長著吸血蚊子。一次,一只吸血蚊子叮在了野馬身上,野馬奔跑、跳躍想擺脫蚊子,蚊子則在香甜地吃著血,一直到吃飽了才飛走。當蚊子飛走的時候,野馬累死了。野馬因為對付蚊子而導致自己死亡。

假如你不小心被桌角撞到了胯骨,你很疼又很惱怒,憤恨之下用拳頭猛砸在桌角上,結果手又受傷了。你把不是對手的人當做對手,最終傷害的是自己。

一只麻雀和小貓從小就是好朋友,它們在一起玩耍。一天來了一只新麻雀,大家共同玩耍。有一天,兩只麻雀反目,老麻雀憑借老關系找到小貓,說:“它真討厭,你把它吃掉吧,它的肉很好吃。”小貓把新麻雀吃掉了,結果發現麻雀肉真的很好吃。從此晝思夜想著麻雀肉,終于有一天把老麻雀也吃掉了。

出賣同伴,最后傷害的是自己。

不要把團隊成員看做競爭者,他們是合作者,

相互完善比相互競爭更重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3198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