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正能量激勵人的語錄

1、面對一塊石頭,你若把它背在背上,它就會成為一種負擔,你若把它墊在腳下,它就成為你進步的階梯;生命給你一塊木頭,你可以去選擇慢慢腐爛,也可以選擇熊熊燃燒。慢慢覺得,所謂堅定不移,其實就是兩個人都能在彼此猶豫的時候拉對方一把,路就走下去了。

2、人生總是充滿未知,每個人都無法預知未來甚至明天。當你遭遇挫折變得消極頹廢的時候,請看看身邊的人。無論生活多么煎熬,都不要輕言放棄!早安

3、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4、不爭取你會一無所獲,不打拼你會一事無成,不努力你會一無所有,不學習你會愚昧無知,不珍惜青春怎會知道生命的珍貴,不過好今天的每一刻每一秒,怎會迎接明天陽光的燦爛輝煌。

5、知識改變不了你一生,只給你改變的機會。工作改變不了你的一生,只能養活你。婚姻也許能改變你的一生,但不是每個人都愿意。夢想也許能改變你的一生,但成功要付出太大代價。想改變人生,就要拋棄舊生活。沒放棄,就沒獲得。

6、彎得下腰,才抬得起頭。在人生路上,不是所有的門都很寬闊,有的門需要你彎腰側身才進得去。所以,必要時要能夠彎得下自己的腰,才可能在人生路上暢通無阻。抬頭需要底氣,彎腰需要勇氣。每個人的生存空間都是有限的,一味高昂著頭,必然要碰得頭破血流。

7、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么,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只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后,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

8、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人生路上困難重重,在困難面前,智者選擇方法,勇者選擇面對,懶者選擇退縮,愚者選擇彷徨;世上沒有絕對的困難,只有合適的方法!

9、盡力就好你只是個凡人,沒有三頭六臂,不會七十二般變化,你不可能什么都能,樣樣都做得最好。不要給自己過高的目標,也不要太高估自己的能力,壓力是一種動力,但是當壓力超出了承受的范圍,放過自己。

10、請相信,每個人都身懷絕技,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一無是處的人,當然也沒有從頭到腳都能閃瞎人眼的人。請相信,再不起眼的人都會有過人之處,不管別人怎么看,就算全世界否定你,你都要相信自己。找回那個真正的自己,因為只有你才能拯救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12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