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鄭爽對男友心動瞬間 除了罵人還有什么?

近日,鄭爽對男友心動的瞬間作出了回應,當被問到男友張恒哪個瞬間最讓你心動時,鄭爽表示,罵人的時候和認真工作的時候,

那么你的男票最讓你心動的瞬間是什么呢?

據悉,鄭爽與男友張恒參加某節目錄制,節目中,張恒問鄭爽自己的哪個瞬間會讓她會心動,鄭爽直言表示“罵人的時候”,同時她也對主持人附和“認真工作的時候”表示贊同。隨后,張恒笑稱“你不要讓大家覺得我很兇”。

除了以上兩點,男生有哪幾個瞬間是讓女生心動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1、過馬路時,主動牽她的手

女人天生是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你要給足她安全感。過馬路時自然的牽起她的手,會讓她幸福感爆棚,我想過馬路恐懼癥很多女生都會有吧,

這個時候牽起她的手的你,猶如從天而降的英雄,心動指數999+ 。

2、摸頭殺

男生摸女生頭的時候,會讓女生有種被疼愛、珍惜的感覺阿;每次看韓劇不管是男主角溫柔的摸頭還是故意將女主角頭發柔亂都亂有感覺的啦。

3、為你做飯時的背影

網友表示:我覺得男友最讓我心動的時候,就是在廚房炒菜的背影。他的廚藝很好,只不過很多時候,太忙了,并不能天天做飯。所以每次看見他在廚房做飯炒菜,我都感覺到自己很幸福,有個這么賢良的男朋友,而且又會做很多好吃的,怎么不是一種福分呢!

4、做事專注

很多的女生都非常喜歡男人專注做一件事情的樣子,他們可能不會理女人,也可能因為專注著做某件事情而變得非常的癡迷,眼神中帶著某種堅定,這樣迷人的樣子讓女人恨不得馬上就撲倒他。

雖然很多的男人都會覺得,有些女人總是太過于看重細節而忘記男人愛著女人的事實,

但其實有一些細節卻是讓女人為這個男人加分的關鍵,這也是一個男人情商的體現。

很多的時候,男生都非常的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傾慕著自己,但很多的人卻不知道,其實自己為女生做的有些事情并沒有得到女生青睞的關鍵點,因為很多的女生都非常在意細節,而男人為讓女人心動的瞬間也是讓女人堅定要和你永遠在一起的瞬間。

因為很多的女生都非常在意細節,而男人為讓女人心動的瞬間也是讓女人堅定要和你永遠在一起的瞬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