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得戀愛多少次,才能認清這些“戀愛定律”

愛情,可以讓一個人如癡如醉,可以讓一個人不能自已,太清醒了,說明你還不夠愛,那你這些“戀愛定律”,你理解了多少個?

1、情竇初開

18歲,情竇初開的年紀,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愛,最后又彼此錯過。簡單、純粹、美好,可往往,越是美好的東西,越容易消散;越輕易得到的東西,越怕它走丟。就像九夜茴在《匆匆那年》里寫的那樣:其實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

2、愛情不是用來炫耀的

常常有人說,秀恩愛,死得快,因為真正的能夠長久的愛情,在意的是兩個人的感覺,并不是拿來炫耀的,兩個人都懂的,不需要人們來圍觀的。

3、愛情的本質

女人對于男人的愛起源于仰慕,女人越仰慕男人,女人就會越愛男人,男人對于女人的愛起源于魚水之歡,通常男人越心滿意足,他就會越愛女人,女人的柔弱也會牽連出男人的愛戀。

4、可以一起聊天

婚姻生活總是百無聊賴的,能夠和你一起聊天,解憂除悶的人,彼此有共同話題,可以不斷的增進彼此的感情,雙方都有感情的出口,不知不覺,你會發現,能夠聊得起來,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5、被渣男傷害那么久還不分開?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我們生活中經常說的一句話:來都來了。

這個人已經和他在一起了,兩個人一起經歷過很多時間,自己在這個人身邊也度過了很多日子,這個感情雖然不好,但是也并不是全壞,

還有稍微那么一些值得回憶的東西,每當想到這個的時候,那些女生就被沉沒成本效應耽誤了。

6、分分合合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最終還是要分開的。好馬不吃回頭草還是很有道理的,能因為一件事吵到要鬧分手,不管對方多么痛心疾首,

以后再犯的可能都很大,正因為如此,浪子回頭金不換才這么可貴,因為能真正回頭的人太少太少,如果能分分合合很多次,那除非你能忍受對方一生一世,改變自己的世界觀,但那要多難,你自己知道。

7、能騙你第一次的人就能騙你第二次

騙你你能原諒,說明騙你的成本很低。除非是善意的謊言,或者你愛他入骨不在意。但對于大多數人來說,寧愿真相鮮血淋漓,也不愿意在謊言中度過,不然哪有那么多喜歡開小號去測試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