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注細節

日本索尼公司銷售部有一名普通的接待員,她的職責之一就是為客戶訂購火車票或飛機票。有一段時間,由于業務關系,她常為美國一家大公司的總裁訂購往返于東京和大阪的車票。

不久,這位總裁發現了一個現象:每次去大阪時,他的座位總是緊鄰右邊窗口,返回東京時,又總是緊鄰左邊窗口。這樣一來,每次在旅途中他總能欣賞到美麗的富士山。總裁對此疑惑不解,便特意去問這位接待員。

接待員笑著解釋說:“我知道一般外國人都很喜歡看富士山,所以訂票的時候,特意為您預訂了方便觀覽富士山的座位。

聽完這番話,美國總裁內心產生了強烈的震撼,他稱贊道:“非常感謝您,您是一位很出色的職員!”

接待員笑著說:“感謝您的夸獎,這是我應該做的。在我們公司,很多同事都比我更盡責呢!”

令這位接待員沒有想到的是,由于她對細節的關注,

這位美國總裁將貿易額從原來的500萬美元一下子提高至2000萬美元,而她則很快就由一名普通的接待員提升為接待部的主管。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084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