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節送男朋友什么禮物,我都幫你準備好了!

在七夕這個浪漫的節日,你會跟誰以前過呢?相信很多情侶在七夕這一天都會互送禮物,你會煩惱送什么禮物給男朋友嗎?煩惱的話,那就來看看這些禮物有沒有給你靈感吧。

1、燭光晚餐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燭光晚餐應該是男生準備,但是你也可以嘗試著努力為男朋友準備一頓驚喜的燭光晚餐,提前學習一些他平時愛吃的菜的菜譜,無論做菜的水平如何,這每一盤菜的愛意絕對是夠濃的。再布置一下彼此愛的空間,來段浪漫的音樂,點上浪漫的燭火,相信當他推開家門的那一刻,這會成為他一生難忘的情人節。

2、他的愛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歡打籃球,那不妨送他一個新籃球吧。喜歡上網,可以送他一個無線鼠標、鼠標墊,還有u盤等禮物。喜歡車,可以送他喜歡牌子的車模等,如果他愛玩游戲的話,不妨送他游戲點卡或者是游戲的套裝,可能你不太喜歡自己的男友玩游戲,這樣的禮物主要看你平時是不是有心,是不是真的了解他,知道他的愛好。

3、送衣服

情人節送衣服給男朋友,送上的便是貼身、貼心的愛。有人認為送衣服太過普通,并沒有什么特別之處,但是我們要的就是平凡之中也能傳遞愛。衣服,是我們貼身的必需品,送男朋友衣服作為情人節的禮物,便是給他送去生活里的必需品,給他送去貼身的關心,給他送上貼心的愛。送衣服雖然普通,但是卻不能質疑送禮人的真心。

4、電子產品

對于男生來講,其實還是喜歡電子產品的,平時的時候,因為舍不得花錢,所以用的都是比較老土而舊的手機,手表或者是電腦。如果你在情人節的時候,可以想他所需,送他一款,他心意已久的手機,手表,剃須刀或者是電腦的話,那必定會讓他感覺到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5、護膚品

男生其實比女生更“愛面子”,不信你去問問他們,出油長痘、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痘坑痘印一定是他們最想解決的問題,更有甚者,甚至會注意到防曬、祛斑這些細節。就算再注意護膚,讓他們花時間去研究護膚品,似乎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