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ABC:減輕壓力的10個建議

面臨每一件看似糟糕的事情,都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好的,另一種是不好的。

我們無法完全掌控事情的結果,但憑借一定的方法,就能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緒。

對情緒控制得好,就能大大增強自己對事情的掌控能力。

職場ABC:減輕壓力的10個建議

1、審視你的人生目標。對自己的未來做出合理的預期,不要設立不切實際的目標。

2、改善自己的不良習慣。你多年來是否無意地養成了一些不良習慣,如習慣性地以悲觀心態看待事物,習慣性地自我懷疑,習慣性地躲避壓力,等等。

3、分析壓力的來源。不要因為別人發展得比你更快、更好而郁悶、急躁。

4、接受壓力。壓力的增強,往往是因為你內心在躲避它,因此我們最好坦然接受它,就好像接受自然界的風雨一樣。

5、管理壓力。不要將注意力放在不確定因素上,而應放在可控制的因素上。

6、重視壓力。對個人而言,壓力是一種提醒。

把管理壓力看作自我完善的過程。

7、換個角度看問題。學會從不同角度看待問題,不要過于分散注意力,而要真實地面對壓力,尋找解決辦法。

8、付諸行動。一有好的想法馬上去做,別在擔心失敗上浪費大把時間。

9、與知交談心。有較多知交的人,通常更能應付壓力,防止被危機擊倒。

10、經常運動。運動能有效減輕壓力,感覺壓力較大時,應抽時間做做放松訓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chenggong/307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