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以寬容的心態真誠地對待朋友

“我的一位好朋友總是對我不信任,他總是懷疑我對朋友的友誼,我覺得他為朋友的付出不夠多,我為他做了這么多,總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這讓我十分苦惱,怎樣做才能消除朋友的懷疑呢?”

“我的兩個好朋友發生了矛盾,我夾在中間十分為難,與甲交往怕乙不高興,與乙交往又怕甲不理解,最后干脆兩位朋友都不再交往,可內心又十分孤獨、寂寞,想恢復與朋友的關系又不知該怎樣去做。”

“我懷疑自己再也交不到真正的朋友了,為什么同學之間總是有這么多猜疑,我真想去隱居了。”

上述種種中學生由于同學關系出現矛盾或因處理不好朋友之間的關系而產生的苦惱,也是困擾當今中學生情緒的一大問題。中學生渴望獲得真正的友誼,得到同學的支持和理解。然而,由于自身缺乏溝通和交流的技巧,常常會由于說錯一句話,或一件小事而引起雙方的誤解,

事情發生后,又不知道如何去解決,因此只能感嘆人世間的真情都不復存在了。事實上,只要學會以寬容的心態真誠地對待朋友,你也就能夠換取對方的一片真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304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