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每個人都有他的路

1、有時放棄是因為苦,有時放棄是看不到未來,現在回想,好像更多時候放棄是因為從未被人肯定。沒有人肯定自己時,會覺得苦,覺得沒有未來,但只要自己信自己多一點,就一定會熬到被人看到和肯定的那一天。

2、經常惹怒你的那個人,才是愛你越深的那個,只不過不懂表達罷了。

3、我們那時盡管年少無知,太容易把欲望當成愛,其實最愛你的那個人,只有在懂得責任的時候才會出現我們有的時候真該感謝生活,它賜給了我們這么多的磨難,人總是在痛苦之后才懂得生活的意義。

4、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

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

5、夢想與現實較勁的過程中漸漸發現:成熟是摔出來的。

6、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里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7、做事情盡量要主動,主動就是沒人告訴你,而你在做著恰當的事情。

8、我們以為,開始一段愛,和結束一段愛,都是容易的,甚至是值得期待的。而多年后,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愛情才是最奢侈的一次性消費品。

9、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10、學著做自己,并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于我的東西。

11、每個人都有他的路,每條路都是正確的。人的不幸在于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走別人的路。

12、鐘情的人才會得人鐘情,無心的人只會被人無心。

13、人大了,漸漸學會把秘密和想說的話藏在心底,守住自己的心事,不肯說與人聽,就像一頭動物,把一堆有用沒用的東西統統銜回去自己的洞穴里藏起來,

然后很機警又孤獨地在那個洞穴外面踱著步、守著、徘徊著,不讓任何人接近,終有一天,累趴了。

14、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5、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6、許多時候,我們總是習慣性地否認了生活。認為它辜負了自己,覺得生活很苦,愛情很苦,活著是負罪。內心便更覺得苦痛了。假如:你覺得自己很卑微,漸漸地你真的卑微了;假如:你覺得自己很哀怨,

漸漸地你真的無可救藥地成了怨婦;假如:你覺得自己很可憐不能被人懂得,漸漸地你真的成了這世界的可憐人。

17、有時候,明知路沒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8、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19、之所以會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到了。

20、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一瞬間的。沒有漫長的打坐,也沒有光影明滅的交替,忽然有那么一天,就被時光拽到了成人的世界,至此,涇渭分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3041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