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每個人都有愛而不得的人

你很孤獨

恰好我也如此

兩個人擁抱總好過一個人取暖

所以

你願意伴我一起走過這不長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嗎?

點擊上方字,牽著我一起走吧...

1

"每個晚上都會有人因為鬧心的感情而無法入睡嗎。"

"是!"我朋友斬釘截鐵的回答我

是吧,沒錯,就是這樣,得不到喜歡人那種失落的感覺很難受,要有多幸運你喜歡的人恰巧也喜歡你

之前聽人說,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願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對方的厭煩當成欲擒故縱,愛你的人不需要你拼了老命去追趕,不愛你的人,天天杵在人家眼前,也不會日久生情

可是沒有喜歡的人,那要有多孤獨的。

一個人,在鮮活的日子裏,有個可以為之期待的人那該有多幸福。

你盼望在上學的路上能夠偶遇她,願意去花心思去準備所有紀念日該有的禮物。

下班護送同行,晚上因為她的上線而開始感覺到整個夜晚開始變得美好

然後,好眠,好夢。

 

愛而不得,我一說到這個就想到陳小春跟張柏芝,可能愛到至深,入骨,卻從未得到回應。反而這個他看作寶貝的人轉身就愛了別人
他有多少情歌為她唱,

豔照門跟離婚事件第一個站出來的,都是他,都是他。

掙扎了好累,沒有力氣,好似獨家記憶。

等不到,愛不到,潰不成軍比不過一句:願你幸福。
愛過就好

2

說好的喜歡以為那就是愛,說好的相愛最後都會莫名其妙的分開了

終於,這個人,走到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

大概是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

我反復的對我的讀者說,只要在你的生命中能出現這麼以為讓你為之期待的人,無論你們最後有沒有走到一塊,你都要去感謝她。

你該慶倖,慶倖這輩子你遇見了他,或喜或悲,或愛或恨

你該慶倖,慶倖他教會你怎樣更好的去愛一個人

愛而不得的那個人,傷害到最深處的那個人,平淡陪伴你走過你錯的時間的人,都是因為這些組成了你不長不短的人生。 

你抱怨掙扎了這麼久,日子卻一天一天重複的在做。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她,你日子,也一樣日日夜夜艱辛無聊

甚至,死掉。

3

有情人終成眷屬在這個社會真的很難很難,大多數人都無法完成所謂的心想事成。

看吧,這個世界裏,有多少普通人,苦苦活了一輩子只能夠當個遍體鱗傷的追求者,他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拒絕他人對自己的喜歡

時時刻刻泡在和窮追猛打自己老是愛不到的尷尬輪回裏

那麼多為愛情愛死要活的人不止我一個,我又怎麼好意思說難過。何況愛你這件事情早已卑微到塵埃裏了。

單相思令人可怕,漫長的時光我都希望每個人可以始終相伴於彼此身側。


我更祝願那些愛而不得的人,望你們有一日愛到天荒地老,愛不到,換一個,總有人會在那裏等。

4

只求你最後不要推開我,如果你願意遠行,我願意當你的行李箱,不顧一切,帶我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