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選好消沉時能變振作的方法

在常常莫名陷入消沉的30歲時,有人曾對我說過這么一句話,一直讓我難以忘懷:“消沉下去可是很簡單的呀,難的是怎么讓自己開朗起來。”

我以前一直以為開朗的人是天生就開朗的,因此在聽到這樣的話時,一下子就發現了自己的幼稚。

所謂的消沉時刻,就是覺得整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像自己一樣可憐的人了。

羨慕地看著自己以外的他人全都生活得無憂無慮。

我們女人,就是很喜歡把自己當作悲劇的主角。

你不這么覺得嗎?

“大家全都沒有煩惱,真好啊!可我卻是這么地煩惱,有誰能夠理解我啊?”

但其實,既然我們是人類,那么就不管是什么人都會有消沉的時候,都會煩惱。我們只不過是看不到其他人消沉的樣子,只能看到他們的無憂無慮而已。

即使是情緒已經低落到了想要去死的地步的你,在他人眼中看來,依舊是很快樂的樣子。

如果你還是20歲的小姑娘的話———因為時間還有的是———那你消沉多長時間都沒太大關系;可女人到了30歲,

消沉的時間有一天就足夠了。

因為就算是消沉了好幾天,如果自己不振作起來的話,也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手腳上的傷口過一段時間就會自然痊愈,但情緒上的消沉可不會這樣。只要自己沒有改變的意愿,消沉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正因為如此,我們在平常的日子里就應該考慮好,當自己消沉的時候你打算怎么做能讓自己振作起來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009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