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得意忘形釀大禍

有位家政公司的年輕推銷員李潤東,當一棟新蓋的大廈完成時,馬上跑去見該大廈的業務主任,想承攬所有的清潔工作,包括各個房間地板的清掃,玻璃窗的清潔,公共設施、大廳、走廊、廁所等的清理工作。

他做得很不錯,一個星期后,業務主任口頭答應了這個交易。當李潤東承攬到生意,從側門興奮地走出來時,由于太高興,他沒有注意到門邊消防用的水桶,結果一腳把水桶給踢翻了,水潑了一地,這一幕正巧被業務主任看到,心里很不舒服,就打電話,將合同取消了。

他的理由是:“像你這種年紀的人,還會做出這么得意忘形的事,將來實際擔任本大廈清掃工作的人員,更不知會做出什么樣的事情來,既然你們無法讓人放心,那還是早點解約好。”

如果生意一談成就得意忘形,高興得暈了頭,就很容易做出把水桶踢翻之類的事,使得談成的生意又變成了泡影,

煮熟的鴨子給飛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2995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