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己來決定自己的路要怎么走

放棄自己的權力,你就無法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問問奧普拉·溫弗瑞吧。她在一個極端貧困的環境中長大,整個童年時代受到好幾個人的性侵。她有時跟母親住,有時跟父親住,有時則跟祖母住。青少年時代,她常常離家出走。14歲的時候,她懷孕了,但是孩子生下來沒多久后就夭折了。

高中時代,她開始在當地的廣播電臺工作。她努力找了好幾份媒體行業的工作。最終,她獲得了一份電視新聞主播的工作,但是之后她就被辭退了。


有人認為她不適合廣播電視工作,但是她并沒有因為某個人的意見而停止腳步。她繼續打造自己的脫口秀。32歲時,她的節目受到了全美上下的歡迎。41歲時,有報道稱她的凈收入超過3.4億美元。奧普拉創辦了自己的雜志、廣播節目和電視網,還和他人合著了5本書。她甚至還贏得過奧斯卡金像獎。她創辦了大量慈善項目,

幫助有需要的人們,其中有一個領導能力獎學金的項目就是為南非的女孩子們設立的。

奧普拉并沒有讓自己的童年生活或先前的雇主奪走她的權力。這個女-人曾經受到過嘲笑——因為貧窮,她在受到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和《時代》雜志提名“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時,穿了裝馬鈴薯的麻布袋做的衣服。從統計學的角度來說,有那樣的成長過程,她很可能會過得相當悲慘。但是奧普拉拒絕接受這樣的統計結果。她選擇把握自己的權力,由自己來決定自己的路要怎么走。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waiguo/2979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