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千般苦,無人苦相同

1,我其實刻薄,不擅溫言寬慰,惰于交流,說著說著便沉默。往往疏離,孤獨執著。生來本就淡漠,擁有的亦不比旁人多

2,我天生不合群。一向話少,時而冷場。有過被孤立,有過被詬病。有過自我質疑,也有到過崩壞的邊緣。合也無味,孤也無味。黨同伐異,這是人性。

最終決意做個啞巴。少戾氣,不言語,從心過活。亞里士多德說“離群索居者,不是野獸,便是神靈。”

我既做不上神靈,那當個野獸也好。

3,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將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將不戴寶冠,不爭榮寵。我將盡忠職守,生死於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劍,

長城上的守衛。我是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曉時分的光線,喚醒眠者的號角,守護王國的堅盾。我將生命與榮耀獻給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4,熬夜不要超過兩點,夜宵只吃水果,任何作業要在截止期一半的時間就開始寫,書不能只借不看,英語不能只說不背,目標不能只下不達,少說閑話少罵人多吃水果多喝牛奶,不矯情不別扭不低落不哀怨不抓狂不沖動不固執,不胡思亂想,要努力要奮斗。”

5,“沒人會真正的感同身受到你的痛楚,也沒人會真正的去在意你一路走來所遇過的坎與負過的傷,所以別再為了尋求安慰而四處同人訴說你的苦,因為旁人只看結果,也只關心結果。成長本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

你必須得學會獨當一面。”

6,我們這群人,苦沒有真正苦過,愛沒有用力愛過。每天受著信息大潮的沖擊,三觀未定又備受曲折,貧窮不再是正義,又妄圖不讓金錢成為唯一的追求。

過早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勤奮卻又不過三天

熱血透不過鍵盤和屏幕回憶止于游戲

像一群沒有根的孩子,在別人的經歷和精神里吵鬧。

7,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怕終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然而心中既存著一絲希冀,便又不肯甘心與瓦礫為伍。

8,你的安全感應該來源于手機滿格的電量,過馬路時路口亮起的綠燈,出門隨身攜帶的身份證、手機、鑰匙、還有足夠的現金和銀行卡,按時做好的工作,下雨天提前收好的衣服被子,以及生病時還能撐著一個人去看病打針吃藥的力氣和理智。

9,人生千般苦,無人苦相同。

10,女生不要把攻擊性外露,內心的強大留給內心,不管幾歲,對外永遠流露三分可愛嬌憨,哪怕是一點點傻氣,尤其同性面前,不要小看這一點,會讓你發現處事順利很多,給別人的印象也好。

11,人拯救脆弱的唯二方式.就是溫暖和拼命努力。

12,夢想是光吃不胖,只宅不肥還暴富。

13,怪只怪自己偏愛臨淵羨魚,而沒有退而結網的毅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973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