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經典語錄: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羡慕時,心如止水

經典語錄: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羡慕時,心如止水

1、我們痛苦的根源往往是,我們過高地估計了我們在別人心中的地位,一有落差,痛苦叢生。

2、有很多這樣的時刻。你驚心動魄,而世界一無所知。你翻山越嶺,而天地寂靜無聲。人生說到底,是一場一個人的戰爭。

3、勇敢抬頭,才有不一樣的天空。

4、有些事,終究要成為過去。就好比一朵花開的時光,明媚過後,就成為永久的懷念。

5、一直停在原地不往前走的人,是可恥的。尤其是你知道自己停在一個錯誤的地方。

6、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

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7、沒什麼如果當初,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都肯定有遺憾。

8、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9、只有同樣經歷過無邊黑暗的人,才有資格說,我理解你。

10、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11、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

12、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13、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14、昨日漸多,明日愈少,今日還在,不增不減,這就是人生。

15、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

16、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如行雲般自在,像流水般灑脫,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

17、曾經以為將心就能比心,

現在才知道並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

18、你和一個人遇見,是一回事,你和一個人遇見後能在一起多久,是你的能力的事,並不是每個人都具備很好的愛的能力。

19、淡靜若水,靜默如花,淺淺綻放,獨自妖嬈。

20、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21、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2、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羡慕時,心如止水。

經典語錄:你我情深緣淺,我卻依然留戀

1、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2、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

這也不是愛,是不甘心。

3、已經盡力視你為平常,但你突如其來的一句問候還是會讓我心慌。

4、世界上,最沒用的是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低智商的善良。

5、他有多快愛上你,就有多快愛上別人,而你總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6、所謂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所謂愛情,不是逃避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讓彼此幸福的義務;所謂愛情,沒有太早,沒有太遲,到來時便是最好的時候;所謂愛情,是與你一起,待霜染白髮,看細水長流。

7、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8、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

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9、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10、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准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11、一見鍾情,往往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12、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係,我可以走一萬步去見你,也可以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13、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一個不努力的人,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裡。

14、女孩子一定要明白,真正愛你的人,會督促你變得優秀,

而不是蹉跎你的青春。

15、希望當你老了以後,別人問起你曾不顧一切愛過的人,你臉上還是帶著柔和的笑,眼角仍蕩漾著甜蜜,指著廚房裡忙碌的身影:“看,那兒呢!”

16、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I love you,而是I have always been with you(我一直在)。

17、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18、孤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19、人生不應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場心靈的洗禮。

20、你我情深緣淺,我卻依然留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