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把喜歡很深的人拉黑,從此相忘于江湖

我們一生會遇到的人有幾千萬人,遇到一個自己很喜歡很喜歡但不能在一起的人,其實并不容易,一旦遇到了,適時放手,對自己對對方都是個好選擇,人生最難得的是放過自己。

有人拉黑了自己暗戀的人,有人拉黑了那個口口聲聲說要一輩子陪在自己身邊的人,有人拉黑了前任,有人拉黑了曖昧對象,有人拉黑了對方是一頭霧水的“親密陌生人”。

在我們好有列表中,也會都會有一個總是點開聊天列表,看看有沒有消息,但自己又不會發消息的一個人。

我們害怕有一天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意,做錯一些會讓自己后悔的事情,干脆切斷自己的后路,讓一切都封存下來,塵歸塵,土歸土,至于自己心里是不是真的過去了,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當自己下定決心拉黑那個自己深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就再也無所顧忌的可以隨時點開那個人的聊天框,可以隨意說出自己的心里話,但是這不是不愛了,也不是放下了。既然拉黑了那個喜歡很深的人,就要讓自己徹底走出來:

1. 別逞強,帶著悲傷情緒投入當下自己的生活

2. 相信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不要試圖挽回 

3.不要暗自夸大對方的優秀,以此對自己產生更大的罪惡感。

希望日后我們遇到的人會陪你去海邊看日出日落,也會一直待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過往后漫長的歲月。相遇不論早晚,真心才能相伴,在未來的某一天,你也會遇到那個可以相伴一生的那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