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人生即是一場最艱苦跋涉,也是一場成功與失敗的交易戰。不管路怎么走,條條路是經歷,是考驗。

把彎路走直的是聰明人。把直路走彎的是豁達人。把活路走死的是愚蠢人。

無論走哪條路,靠腳走,更靠心走。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一個溫暖和諧永盛的家,一定有位胸懷大志,豁達大度,認真負責有擔當的好男人。

一定有位溫柔體貼,善良賢惠,尊老愛幼的好妻子。

一定有位知書達理,言傳身教的好長輩。具備這些,家成了寧靜的港灣,溫馨的家園,春風和煦,波瀾不驚。家的和諧美滿,需要我們用心經營,

需要我們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并肩前進。

才如此溫馨如一,幸福永遠。

人生猶如一場長跑,途中有磕絆和摔跤,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你就是一位成功者。

我們工作崗位,上有領導下有同事,整天生活一起,難免有口角,有矛盾,有委屈,有批評。

如果我們把心用在工作上,不計較,就少了很多雜念。

如果我們把委屈,當動力,把批評當鞭策,就少了很多煩惱。

工作不攀比,踏踏實實做事,安安分分做人,你一定是勝者。上班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是幾年工作中,你漲沒漲見識,有沒有收獲,閱歷豐富勝過一切。

我們只有加倍付出努力,才會改變命運。只有在起伏道上行走,才看得到更多的風景,只有經過摔倒后爬起來,

才會有人生的更多成就。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花香蝶自來。

同事之間懂得換位思考,夫妻之間懂得相互理解,婆媳之間懂得和諧溝通,你一定是位很受歡迎的人士。會享受順境,也要學會享受挫折,遇到困難勇往直前的人,你將來肯定贏得一片光明。

人們常說”水滴石穿“,強勢像石,和善則是水,硬碰硬會導致兩敗俱傷,以柔克剛,才會達到想要的最佳效果。

鮮花總是在歷經了冰雪嚴寒之后,才開放得更加絢爛;人生,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才干。事實告訴我們,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才能贏得最美的笑顏,才能得到所有人的仰慕。

人生的意義不在于留下什么,只要你經歷過,

就是最大的值得;只要你奉獻過,就是最大的美好,只要你做好了,就是最大的強者。

每一個人都應該活得實在、灑脫和超然。即使傷心,你也不要愁眉苦臉,因為愁眉苦臉的樣子,永遠沒有笑的面容可愛。有笑容的人,大家都喜歡。

人生路上,有你有我也有他,處理好這仨的關系,需要我們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完善。無論你與誰相處,都以真心相待,以誠信為本,把最真實的一面交給別人。因為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也就會怎樣對待你。

你的言行舉止,受人喜愛,你的溫柔善良,受人抬舉,你的知書達理,受人敬佩,那么,我你他相互關系自然而然會好很多。

當然,我你他中,”我“是主子,首先從我做起:

高興時哼哼歌,煩惱時逛逛街,委屈時放聲哭,

讓淚水漣漣,讓不悅全拋棄,不管出現什么問題,不去責怪他人,自找原因。做到,在歲月匆匆行走中,多以文字的形式,不斷采擷光陰里最美的瞬間,更正生活中過激的錯誤代碼,時刻在心里種植一方健康的家園,就會有更多的人接近于你。

人生路上,有你,有我,有他,同心協力,沒有辦不好的事件,更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獨木不成林,獨漿難過海,團結起來力量大,眾志成城能勝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953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