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劑神奇的藥水

朱莉葉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已經兩個小時了。她的妹妹康斯坦汀從門鎖眼兒往里偷看:朱莉葉從衣柜中翻出所有的衣服,穿上、脫下,又穿上,在穿衣鏡前轉過來轉過去;頭發梳好了,又解開重梳;指甲油涂完了,擦去再涂上另外一種顏色;換上鞋子,取下耳環,戴上手鏈……“真是一個瘋子。”康斯坦汀想。到底發生了什么事兒,康斯坦汀心里已有所感覺。三天以來,朱莉葉打電話的時候總是和她的女伴兒們談她和讓•呂克或讓•伊夫的約會。但是,康斯坦汀聽得不是很清楚。

門突然被推開了,康斯坦汀連連向后退。

朱莉葉跑了出來,問爸爸是否愿意把他的汽車借給她。出門的時候,朱莉葉大聲地叫喊著尤其不要等她回來吃午飯,晚飯也不要等了。

康斯坦汀走進姐姐的房間,坐在她的床上,看著一副亂攤子。她覺得朱莉葉的行為很可笑,可是又不得不承認戀愛的感覺似乎真的很不錯!她非常羨慕她的姐姐,盡管直到現在她還認為男孩子們都是些白癡。不過,她還是希望有一天也會像朱莉葉那樣愛上一個人。

我們所有的人都希望能有這一天。戀愛是發生在男孩子和女孩子之間最重要的一件事。說它重要,是因為戀愛會改變我們:當我們戀愛時,或者某個人愛上了我們,都會使我們變得充滿活力……好像我們服用了一劑神奇的藥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jiaoyu/295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