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有大男子主義讓我回家帶孩子,我該聽他的嗎?

成婚的第二年,老公提出期望我能夠辭去職務回家照料孩子,我其時一聽就覺得對立。一方面,我有點想辭去職務,可另一方面又覺得一旦回了家,和社會脫節之后,我或許會和老公越走越遠。

我和老公張寬是在公司里知道的,我那時剛進公司,他是我進步領導。通過共處后,我漸漸被他作業能力招引,也逐步對他老練慎重的氣質給愛慕。所以我開端悄悄暗戀他,開端將自己的愛情漸漸表達出來。他或許知道了,值得歡喜的是他沒有回絕,反而有時還接受了我的示好。所以,我鼓起勇氣,向他告了白。

咱們就這樣在一起了,不久后他自動辭了職去了另一家公司。咱們也順暢的成婚、買房,有了孩子。這幾年他漸漸在公司站穩了腳跟,收入也比曾經翻了好多倍。咱們家的經濟條件比本來改進了許多。這些年,我一向沉浸在美好里,也蠻享用現在的日子。

成婚的第二年,老公提出期望我能夠辭去職務回家照料孩子,我其時一聽就覺得對立。一方面,我有點想辭去職務,可另一方面又覺得一旦回了家,和社會脫節之后,我或許會和老公越走越遠。所以,我回絕了老公的提案,仍然在公司里上班。

可意外仍是發生了,其時有個case很緊迫,我在公司里現已加了一個星期的班。那天晚上,我為了趕文件,沒有吃完飯,預備做完了去吃。哪知道,當我站起來的那一瞬間忽然暈倒了,被送到醫院我才知道現已那時現已懷孕了一個月,我居然都不知道!

老公知道這件過后,嚴峻制止我再上班。所以我就只能拋棄我手上的作業,回到家養胎。幸虧,孩子保了下來,我也沒有方法拋棄了自己作業。

為了安胎,我三個月都沒有下過床,整天在床上躺著吃喝,那段時刻我真的快要郁悶了,覺得自己人生整個都要廢了!

孩子出世后,我本認為自己能夠回到作業崗位上。可是現在社會競賽太大,等我回去上班才發現我的職位現已被一個比我小,學歷比我高的小姑娘給代替了。我沒有方法申述,只能挑選離任,再次回家。這一次回家和上一次在家里呆著是兩種全然不同的心態。上一次我為了孩子毫不勉強,而這一次我被逼無法回家,心里著實冤枉。

回家后,我考慮了許多出路,可終究都沒有找到一個合適我的未來規劃。這時候張寬就勸我說,讓我就在家里呆著照料孩子,不要再去外折騰。我就覺得他不理解我,不支持我,

所以就常常跟他吵,吵多了他就不樂意回家。

現在,我和他真的走到了一個死胡同。其實我并不是一個女強人,我僅僅期望有份作業能夠讓我離他更近一點,至少能夠和他共同進步。可為什么他就不知道呢?我很困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